櫻坂46 守屋茜、渡辺梨加 宣布第三張單曲後畢業

, 坂道系列

櫻坂46成員守屋茜渡辺梨加今天透過官方網站宣布了畢業消息。官方網站寫道「作為櫻坂46成員活動至今的守屋茜與渡辺梨加,由她們本人向團體提出了畢業的要求。」而在經紀公司與成員協調後的結果,她們將以第三張單曲的宣傳活動為最後,兩位將從團體畢業。

 

對此兩位成員也發表了部落格。其中守屋在部落格寫道自己以欅坂46一期生加入團體至今六年,去年開始思考自己將來的事情以及現在在團體的事情,覺得完成了作為偶像的所有活動。在思考今後自己的生活時,覺得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在這邊,也不想欺騙大家的關係,所以才決定畢業。內文也對工作人員及粉絲們表達了感謝,並強調畢業不是永別,請大家期待今後再見的日子。

 

渡辺也發文道自己從20歲開始入團至今這六年,度過了許多像做夢一樣的時間及體驗。回顧團體生活,那些在休息室裏面跟成員歡笑的日子是她最開心的時候,希望大家變成老婆婆的時候還能夠聚在一起跳《沉默的多數》,每當感到辛苦的時候,是粉絲們的加油聲給了她力量,遇到高興的事一起開心,生日的時候也全力的祝福她,一直以來讓她感到十分暖心。而她自己也將在新的地方開始全新的挑戰。

 


 

守屋茜 官方部落格:https://sakurazaka46.com/s/s46/diary/detail/41395?ima=0516&cd=blog

渡辺梨加 官方部落格:https://sakurazaka46.com/s/s46/diary/detail/41393?ima=0516&cd=blog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