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治郎絕殺招式再現!『鬼滅之刃』快閃店經典場景空運來台限時登場

, 活動訊息

2019年超人氣漫畫《鬼滅之刃》動畫播映在全球造成鬼滅旋風,2020年《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更在全球衝出400億日圓票房佳績,成為去年全球最賣座電影,為讓粉絲們再次重溫感動,「鬼滅之刃主題快閃店」來了!將於10月22日在大直ATT e Life 一樓「新娛樂動漫特區」內熱血開幕,10月14日起開始試營運,集結了近千種商品,「大哥」炎柱新品一次推出,現場三大必拍打卡點,包含「懷舊日式入口」、「四大主角拍照繪馬牆」,開幕時更將加碼設置,鐵粉們不能錯過的《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炭治郎使出絕殺招式「碧羅之天」場景。

 

 

除了炎柱新品外,《鬼滅之刃》最新周邊商品也重磅登場,多達6款「鬼滅之刃童T」全新推出,除有四大主角獨立及四人集合帥氣圖樣外,更有九柱大集合款,搭配4款「鬼滅之刃童襪」,快讓家中寶貝換上新裝吧。四大主角代表色躍上指尖了!全台首賣「鬼滅之刃特別限定色指甲油」,以四位主角的代表顏色為發想,研發出四款絕美指甲油,包含代表耿直善良炭治郎的灰綠色、溫柔堅強禰豆子的粉紅色、細膩溫暖善逸的鵝黃色、敏銳果決伊之助的灰藍色,色色好搭,女孩們不能不收呀!

 

 

此外,也將上架台灣首發話題新品,印有炭治郎帥氣側臉的「鬼滅之刃真無線藍芽耳機」,全新推出的「功能用途桌墊」不僅是滑鼠墊,左邊還可放置常用卡片,無論上班族、學生使用都合適;希望家中也能充滿鬼滅元素的粉絲們,帥氣的「布掛畫」讓你一秒改變家中氛圍;想要一次擁有九柱們帥氣身影嗎?「銀箔書籤收藏組」輕鬆滿足你的願望。而正在物色添購新背包的鬼滅粉,「鬼滅之刃主題快閃店」推出一系列全新包款,包含有著低調幾何格紋展現質感的「幾何格紋後背包」、以善逸亮眼黃色為主打的「角色休閒後背包」,喜愛多功能包款的粉絲們則可選擇「九柱3way束口後背包」,「手機側背袋」則適合手機不離手的3C控,包內透明隔層可直接觸控手機,實用又方便!

 

 

 

 


 

【鬼滅之刃主題快閃店資訊】

地點:ATT e Life(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日期:10月22日 -11月14日(10月14日起試營運)

營業時間:11:00~22:00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