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再推新作「晨星」! 動畫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主題曲壯闊開唱!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Taiwan/©吾峠呼世晴/集英社・Aniplex・ufotable

 

剛在上週推出動畫電影《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主題曲「前進吧」的人氣搖滾歌姬LiSA勢不可擋! 昨日凌晨動畫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新集數一更新、再推出全新片頭曲「晨星」,強勢攻佔各大數位平台!

 

席捲世界的《鬼滅之刃》於上個月宣布播出全新一季,並由東洋兩大動漫歌姬LiSA及Aimer演唱主題曲。動畫版無限列車篇首集推出別於漫畫和電影的全新內容,熱烈宣告炎柱大哥煉獄杏壽郎的回歸,在日本首播時更是創下10%收視率的驚人成績!

 

而動畫第二集裡,由LiSA演唱的全新片頭曲「晨星」、片尾曲「白銀」也在伴隨著新視覺一同公開,兩首作品都由寫下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主題曲「炎」的動畫劇伴大師梶浦由記創作,為動畫版也帶來壯闊的聽覺享受。LiSA特別向台灣粉絲介紹,「晨星」接續著電影版的世界觀,是一首沉重而黑暗的歌曲;「白銀」則在結尾時為大家帶來嶄新的希望。兩首作品在日本將於11月17日作為LiSA的雙A面單曲發行,片頭曲「晨星」已打頭陣在10月18日搶先數位上架。

 

 


 

LiSA「晨星」收聽連結: https://LiSA.lnk.to/AKB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