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木優子 從時尚雜誌「non・no」畢業 西野七瀬、馬場ふみか、渡邉理佐(櫻坂46)分享對她印象

, 偶像消息

圖片:©non-no/集英社 撮影/千葉タイチ

 

演員新木優子西野七瀬馬場ふみか櫻坂46成員渡邉理佐等人出席了17日的「non-no 50th Thanks Party」線上記者會。談到了關於在本誌畢業的新木其印象,以及關於今後想要嘗試的企畫等話題。即將在20日發售的「non・no」12月號從專屬模特兒畢業的新木,對於迎來50周年的本誌喜悅地說道「在這樣值得紀念的一年裡讓我作為non・no模特兒深感光榮,睽違兩年能夠舉辦活動也真的是很開心」。

 

此外,關於自身擔任了12月號封面新木讚不絕口的說道「與封面十分相襯的被花朵圍繞著進行了拍攝,真的是成為傳家寶了」。被問到和新木之間的回憶時,西野提到了在過去不擅長自己塗指甲時得到了新木的幫助一事,關於對新木的印象說道「優子醬真的是姊姊般。從那時就覺得她是很溫柔的人」。而被問到關於今後想要嘗試的企劃時,馬場說道「因為增加了許多晚輩的模特兒們,為了好好的引領大家會持續努力」。

 

圖片:©non-no/集英社 撮影/千葉タイチ

©non-no 2021年12月号/集英社 撮影/柴田フミコ

 

渡邉說道「和日向坂46佐々木美玲乃木坂46遠藤さくら,雖然在雜誌當中讓我們參與了『坂道三姊妹』的企劃,但因為還未曾一起進行拍攝過,如果能夠直接進行拍攝的話就太好了呢」,曾在過去和西野作為「坂道姊妹」進行拍攝時自己是年紀較小的那方,而在現在的三姊妹當中已是年長的那方,關於這點也渡邊說道「希望能夠引領兩人來進行拍攝」。

 

在最後出現了「覺得新木是什麼樣子的模特兒呢」的問題,馬場回答道「一直以來都會讓現場明亮起來,挑戰過各式各樣的服裝之類的,其表現能力一直都讓我能夠在近距離去學習」。西野則說道「雖然我是在雜誌上看到居多,但真的是有著很美麗的五官。不論從任何角度拍攝都非常美麗,又是十分溫柔的人,那種自然的感覺真的一點都沒有“刻意這麼做的感覺”,心中一直覺得要怎麼做才能夠擁有那種氛圍呢,得到的結論是因為是優子醬才能辦到的。真的是很棒的人」對於新木的溫柔讚不絕口。渡邊則是說道「不論是表情或是姿勢都理所當然的非常之厲害就只很單純的感到憧憬,覺得不論外表如何,都可以從照片當中看出其內在之美,是十分令人尊敬的人」傳達了新木的魅力,也為記者會畫下了句點。

 

圖片:©non-no/集英社 撮影/千葉タイ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