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 全新數位單曲「Future Diver」十週年紀念版本11月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でんぱ組.inc

 

でんぱ組.inc決定將於11月16日線上數位發行「Future Diver(10th anniversary ver.)」。為紀念2011年11月16日的單曲「Future Diver」發行10周年所數位發行的「Future Diver」從初期以來就是でんぱ組.inc的Live經典歌曲持續被傳唱至今,由作詞:畑亜貴、作曲:小池雅也、編曲:前山田健一(ヒャダイン)等人製作,能夠稱得上是作為秋葉原文化與偶像文化的橋樑般的電波歌曲。這次,以現行體制來重新演唱和混音,就像是將でんぱ組.inc的歷史串聯在一起般值得紀念的音源。

 

封面照片也是穿上了當時「Future Diver」MV當中所使用過的體育服裝,是致敬了10年前並且也充滿了超越時間般具衝擊性的主視覺。此外,也決定將於2021年12月和2022年1月連續兩個月數位發行新的歌曲。另外,でんぱ組.inc將會在11月13日於中野サンプラザ(中野Sunplaza)舉辦單獨Live特別公演<箱庭の掟>。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