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 全新LIVE影像作品『BiSH presents FROM DUSK TiLL DAWN』12月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WACK.Inc

 

BiSH將於12月3日發行Live影像作品『BiSH presents FROM DUSK TiLL DAWN』。本Live影像是在今年1月1日以“在閒暇的新年希望能夠讓你完整享受BiSH”為主題所進行的直播。全新製作了途中加入的ハシヤスメ・アツコ、リンリン、アユニ・D等成員的初期服裝,全成員穿上了歷代服裝的超珍貴Live影像、新作短劇、和渡辺淳之介的個別對談等等,全部都是全新拍攝,也是團體史上最長時間約8小時的作品。

 

BiSH粉絲俱樂部,mu-mo Shop專賣商品的BBB(BiSH BiG BOX)仕様豪華盤,是以BiSH樂團的老式設備外殼為其形象,以刻上了團體象徵的Live日期的眾多後台通行證為其設計。作為特典,也附有6名成員各自設計的後台通行證「我和你的紀念日通行證貼紙」。在購買此版本時能夠指定成員,除了有指定成員的親筆簽名外,也可以請成員親自寫下想要的日期。並且也附有全員廣角拍立得、150頁的寫真集等等。

 

除此之外,也有初回生産限定盤(Blu-ray3枚組)、DVD盤(DVD4枚組)等版本。另外,在本作發售後的12月4日、5日,將會在マリンメッセ福岡(馬林麥瑟福岡)舉辦單獨公演<BiSH SPARKS “the FiNAL BATTLE of REVENGE” EPiSODE 3>。門票販售已於10月16日晚間22:00展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https://pixelsmithstudios.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