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金村美玖、河田陽菜、丹生明里、松田好花、渡邉美穂 登場『B.L.T.2021年12月號』封面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成員金村美玖河田陽菜丹生明里松田好花渡邉美穂等人將登場的『B.L.T.2021年12月號』(10月22日(五)發售)公開了其封面。在將於10月27日發行的第6張單曲「ってか」當中首次擔任C位的金村美玖為首,在多方面都展露頭角的河田陽菜、丹生明里、松田好花、渡邉美穂等人,是現在最熱門的2期生成員大集合。

 

在有著綠意盎然大庭院的宅邸裡,以“日向家的人們”為主題熱鬧非凡。能夠看到讓人感覺像是5姊妹般和樂融融的成員們,穿上了相配的服裝,跑來跑去、翻來滾去、黏滴滴的模樣與開懷大笑的樣子。在訪談裡,談到了2期生同期之間的關係性與其羈絆。金村除了談到了首次擔任C位的心境之外,也談到了對於現在休養中的2期生・小坂菜緒的思念。

 

「B.L.T.2021年12月号」別冊附錄雙面超大海報

「B.L.T.2021年12月号」別冊附錄雙面超大海報

 

此外,在乃木坂46的4期生連載裡,登場的是松尾美佑。以“Brilliant”為主題,穿上了古怪且華麗的服裝,充分發揮出松尾那獨特的美貌和透明感。是至今為止未曾見過,新鮮感十足的雜誌寫真。其他登場的還有像是作為“太過可愛的社長千金”在雜誌寫真誌造成話題的橋本萌花、在<女子高生選美2019>入選,現19歲的新田あゆな。而在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連載,作為結成5周年前夕擴大版的後篇,進行了成員們期盼已久的BBQ派對企劃。另一方面,在#ババババンビ連載裡則是前往了萬聖節派對。收錄了畫上特殊化妝的成員們的珍貴模樣。

 

將於11月19日發售第2本寫真集的山田杏奈,則是公開了能夠同時享受到美麗與可愛的先行雜誌寫真照。在卷末雜誌寫真裡,作為模特兒和通告藝人而活躍的生見愛瑠將在本誌首次登場。是擁有眾多女性支持的她十分珍貴的美麗雜誌寫真。


 

【連載企劃】

・私立惠比壽中學「A.B.-Club~エビ倶楽部~」柏木ひなた&桜木心菜
・早安家族「ハロラボ!!」河西結心&八木栞&福田真琳&豫風瑠乃(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
・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ニジマスホリック」
・#ババババンビ「#馬と鹿」
・桜井日奈子「夢にむかってまっしぐら!」
・播報員連載「ANA-LOG」渡邊渚(富士電視台播報員)

【現今、受到矚目的LADY!!】

・白石麻衣&かまいたち『ウラ撮れちゃいました』(朝日電視台系列)
・林ゆめ ドラマイズム深夜日劇『凛子さんはシてみたい』(TBS系列)
・新井舞良 日劇『アンラッキーガール!』(日本電視台系列)
・岡咲美保 單曲「ペタルズ」(11月3日發行)

 


 

【「B.L.T.2021年12月号」資料】

發售 :10月22日(五)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980日幣
封面:金村美玖&河田陽菜&丹生明里&松田好花&渡邉美穂(日向坂46)
別冊附錄:金村美玖&河田陽菜&丹生明里&松田好花&渡邉美穂(日向坂46)雙面超大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買特典】

金村美玖&河田陽菜&丹生明里&松田好花&渡邉美穂(日向坂46)雙面海報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2279558

 

 

【7-net Shopping 線上購買特典】

①松尾美佑(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40688
②新田あゆな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40689
③橋本萌花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4069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