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48 門脇実優菜、今泉美利愛、南有梨菜、中廣弥生 成員辭退活動【感言全文】

, AKB48集團

圖片:©STU (左起 門脇実優菜、今泉美利愛、南有梨菜、中廣弥生)

 

STU48成員門脇実優菜・今泉美利愛・中廣弥生・南有梨菜於官方網站上發表了將辭退的消息。在官方網站上關於4人發表寫道「接到了辭職的申請,在協商後接受了申請」。最後活動日則是「將會在之後公布」。其中門脇為2017年4月加入的一期生,今泉、南、中廣則是去年12月入團,10月從二期生研究生升格為正式成員。

 

除了辭退的成員外,隊長今村美月也在推特上發表了感言「雖然感到有些寂寞,但在最後活動日的那天到來前會好好珍惜這些日子。」並表示會繼續加油成員大家想好好應援的團體。

 

 


 

【門脇実優菜 感言】

我是STU48 1期生 門脇実優菜。

我,門脇実優菜將辭去STU48的活動工作。

對於這突然的報告,真的感到很抱歉。

作為STU48 1期生在2017年4月加入到2021年10月讓我進行了約4年半的偶像活動。

能夠到今天都是托了粉絲們各位的支持、聲援的福得以努力走了過來。在粉絲們各位面前進行表演是我的夢想,能夠作為STU48的一員來進行偶像活動真的是如夢一般的日子。也留下了許多和各位一起無法被忘懷的回憶。

放棄掉這如夢一般的日子是我的不成熟與疏忽,為了不讓粉絲們各位和成員們更加困擾而做出了這樣的決定。真的是非常的抱歉。

在STU48經歷了這珍貴的4年半希望能夠成為今後人生道路上的助力。然後,從各位那裏所得到的恩情是絕對不會忘記的。相信著會有能夠以不同方式來報恩的一天盡我所能去努力的。一定會再次回到舞台上的。

到最終活動日為止,我會盡我所能的去做我能做的事。

今後也請多加關照STU48。

STU48 1期生 門脇実優菜

 

【今泉美利愛 感言】

給一直應援著我的粉絲們各位

我,今泉美利愛將辭去STU48的活動工作。

對於粉絲們各位雖然是很短的時間,能夠一起享受其中真的很開心。將這段回憶作為激勵,在下個地方也要繼續努力下去。

約2年來真的非常感謝。到最終活動日為止,會抱著對於粉絲們各位・關係者們的感謝之意來進行偶像活動。敬請多加關照。

STU48 今泉美利愛

 

【中廣弥生 感言】

給一直應援著我的粉絲們各位,我是中廣弥生。

突然的發表讓各位感到驚訝真的很抱歉。在稍後的公布當中,我將辭去STU48的活動工作。對於應援著這樣的我的粉絲們各位,以及支持著活動的工作人員們各位真的是非常感謝。

這件事是思考了一段時間,想了很多次也和工作人員談過,讓我照自己的意思來決定。進入了很喜歡的STU48,經歷了許多平常無法體驗到的事情也能看到未曾見過的景色即使回過頭看也都是既珍貴又精彩的時光。

明明帶來元氣和笑容是我應該去做的事,很抱歉讓大家感到痛苦。有著喜歡著這樣的我的粉絲們,托了這些溫柔的話語我才能夠愉快地進行著偶像的活動。是既愉快又稍縱即逝的2年。

對於能夠些許的參與到粉絲們的人生、成為回憶的一部分而感到十分開心。希望今後各位的每一天都能夠洋溢著幸福。為我而應援真的是非常感謝。

中廣弥生

 

【南有梨菜 感言】

我有不得不跟各位傳達的事情。

從小時候起,就懷抱著成為偶像的夢想,能夠作為STU48 2期研究生加入真的是很開心,和粉絲們各位也一起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但是,實際作為偶像進行活動不是件簡單的事,與自己所描繪的理想不同,也注意到了自己的想法太過天真。這次,考慮到自我意識的低落要繼續下去是很難的情況下,正式的決定了要辭去活動工作一事。

約2年雖然是十分短暫的時間裡,對於STU48的前輩和工作人員們各位都懷抱著滿滿的感謝之意。

真的是很溫柔,拯救了我無數次。加入STU48與許多人們相遇真的很幸福。最後是對於粉絲們各位,真的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來表達那般的感謝。不論在什麼時候都很溫柔的支持著我,應援著我,不論在何時何地都關注著我。如果沒有粉絲們各位的話,我想我也沒辦法作為STU48的成員進行偶像活動了,也無法持續到現在。但是在苦思冥想下的結果,讓我決定了將辭去活動工作。

雖然是我最後的任性,希望能夠理解這個決定。我並不後悔。雖然是段很短的時間,到最後的活動日為止會好好地做個結尾,希望能夠傳達對於各位的感謝之意。

至今真的是非常的感謝!

STU48 2期生 南有梨菜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