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46分TV』前往乃木坂車站宣傳 宣布全新專輯及宣傳企劃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發表了將在12月15日發售結成10周年紀念首張精選輯。此外為紀念本次的紀念精選,將在日本全國進行「~坂」車站廣告宣傳活動。進行發表的是在10日晚間5點於官方YouTube頻道『乃木坂配信中』所進行的直播當中。由秋元真夏北野日奈子梅澤美波賀喜遥香等4名成員手持自拍用手機,前往團體名稱由來的乃木坂周邊所進行的直播。

 

此外也發表了作為精選輯的PR活動一環,將在日本全國38個地點存在有「~坂」的車站裡,由成員們來在車站貼上宣傳廣告海報的企劃。在10日作為首站,於有團體聖地之稱的「乃木坂」車站,貼上了精選輯的廣告海報。

 

 

這次的宣傳廣告主視覺,是從普通的女子高中生制服開始,在行走到奔跑間換上了乃木坂46的體育服裝、團體制服、歌唱服裝,然後是最新的乃木坂46制服,彷彿就像是將10年來的乃木坂46搬上海報般的主視覺設計。隊長秋元真夏說道「因為是包含了從1期生至4期生這10年來集大成的精選輯,務必,請各位多加關照了!」在直播裡,也能夠看到幫忙張貼海報的站務人員穿上了乃木坂46團體代表色紫色「背心」的貼心畫面。

 

前陣子延期的<真夏的全國巡演2021 FINAL>@東京巨蛋公演也決定將於11月20日~21日舉辦等等,正在進行著與10周年相輝映的活動的乃木坂46。包含了作為團體里程碑的首張精選輯,這波關注看似將會持續到年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