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首張精選輯12月發行 日本全國「坂」車站宣傳活動將開跑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日本時間今天(10日)下午5點於YouTube頻道播出的「『乃木坂46分TV』重大発表&新企画スタート!」現場直播,公開了將發行首張精選輯的消息。這次直播由秋元真夏北野日奈子梅澤美波賀喜遥香四名成員前往東京乃木坂車站的外景開始,秋元真夏在直播開始沒多久就公開了將在12月15日發行乃木坂46首張精選輯的消息。而今年迎來10周年的她們,這張精選輯也將收錄最新的第28張單曲主打歌。

 

在乃木坂車站她們也貼上了大型宣傳海報並親筆簽名,也公開了宣傳活動將以跟「乃木坂」車站同樣名稱最後一個字是「坂」的車站為核心,在日本全國大約38個車站展出成員廣告並簽名。詳細資訊請見日後官方網站或官方推特公開情報為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