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新單曲『流れ弾』發售紀念特別節目 回顧改名一周年與驚喜企劃

, 坂道系列

圖片:株式会社スペースシャワーネットワーク

 

櫻坂46將於10月13日發行第3張單曲『流れ弾』!從欅坂46改名為櫻坂46至今將迎來1周年。以至今為止的活動為基礎也在追求作為櫻坂46的身分認同及表現,從一開始打造團體的她們在這1周年的階段上所要發行的本次作品,是能夠更進一步看見櫻坂46這個團體魅力的一部作品。

 

在SPACE SHOWER TV當中,請到了她們作為10月份的最佳推薦音樂團體,而全新拍攝的特別節目『流れ弾を受け止めろ!櫻坂46 本音スペシャル』將在10月24日晚間9點開始播出。主持人請到了トンツカタン的森本晋太郎擔任,櫻坂46登場的有1期生小池美波、2期生井上梨名関有美子藤吉夏鈴等人。在節目裡4人來挑戰了與“流れ弾”相關的企劃,將帶來眾多有趣內容。

 

 

關於本作的魅力,除了『流れ弾』之外也談到了這次所收錄的數首歌曲。此外,在改名1周年的到來,也回顧了櫻坂46一路上的各種歷程。另外,4人也挑戰了各自打電話給會相信自己的成員,用準備好的謊言來讓對方相信以獲取分數的電話整人遊戲!雖然看似都是一眼就能看穿的謊言,但4人逼真的演技以及電話另一頭的成員將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爆笑展開!

 

初次見面的トンツカタン・森本與櫻坂46的4位成員之間的交流十分自然,以對談和互動企劃來帶出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與本次作品的魅力所在,也能夠一窺成員們無造作的模樣,這次的特別節目可千萬不能錯過。

 

 


 

【播出情報】

節目:『流れ弾を受け止めろ!櫻坂46 本音スペシャル』
日期:10/24(日)21:00~21:30
出席人員:小池美波、井上梨名、関有美子、藤吉夏鈴(櫻坂46)
主持人:森本晋太郎(トンツカタン)
節目官網:http://sstv.jp/sakurazaka

 

【相關節目】

節目:『櫻坂46 スペシャル』
日期:10/14(四)21:30~22:00、10/24(日)21:3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