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成海瑠奈 公告身體不適缺席直播 網友懷疑不單純

, 偶像消息

為偶像養成類遊戲「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角色三峰結華配音的聲優成海瑠奈在昨日(7日)透過經紀公司公告由於身體不適,將無法演出今天(8日)晚間8點舉辦的niconico直播節目「成海瑠奈魔王城」,也是繼本月六號之後再次缺席現場轉播相關活動。

 

官方推特內容公告表示她由於身體不適將暫停播出,而節目官方推特也公告「如同經紀公司公告所述,預計明天播出的『るなキング』將延期播出。」但早在6日舉辦的「283フェス 2021 直前特番!Buffet メニュー深堀りSP!」現場轉播活動她也因身體不適缺席,不少網友懷疑是與YouTuber『youtuber コレコレ』爆料的八卦醜聞有關,目前網路流言甚囂塵上,包括她已經有交男友、曾當小三等相關流言,目前則沒有任何單位表示意見。

 

成海瑠奈出生於1995年,經紀公司為星塵傳播。2018年起為「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成員三峰結華一角配音而廣為粉絲所知,目前也屬於聲優偶像團體「サンドリオン」成員之一,並曾在2018年來台表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