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全新單曲「12月のSnowry/ハートビート急上昇」12月發售 預告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女團i☆Ris發表了將於12月8日發行第21張單曲「12月のSnowry/ハートビート急上昇」的消息。主題”冬之戀”的本張雙A面單曲是以”苦”、”甜”的兩個不同感覺的戀愛為概念構成,描述”有點苦的戀愛”歌曲「12月のSnowry」是接續8月發售的「Summer Dude」的作品,在前作描述”夏之戀”結束後迎接來”冬季的失戀歌曲”。

 

另一方面”甜甜的戀愛”歌曲「ハートビート急上昇」是描述陷入戀情的少女心的可愛歌曲,是令人感到朗朗上口的作品。另外,以「12月のSnowry」一曲為概念的全新宣傳照也在同天公開,純白服裝包覆著成熟表情的模樣也是看點。同天解禁的還有單曲預告片,能夠從片中稍微看見兩首歌曲的MV。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