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島秀俊化身「名偵探主廚」搞不清楚在拍戲還在上班 台灣每周看得到

, 偶像消息

圖片:WAKUWAKU JAPAN

 

「到底是拍戲還是真的在餐廳上班?」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從昨天(7日)晚間9點起,推出由日本男星西島秀俊主演的連續劇「名偵探主廚」,化身法式餐廳主廚除了料理還要多管閒事解開客人遇到的謎團,由於所有事情都發生在同一場景,讓西島秀俊苦笑「都快分不清楚到底是在攝影還是真的在餐廳工作」

 

改編自知名作家近藤史惠的話題小說,平時極少接觸法國菜的西島秀俊坦承確實是個挑戰,拍戲之餘也嚐到不少法式料理,故事中他任職於法式餐廳「 帕瑪洛餐廳」擔任主廚,透過料理進而感受到客人的煩惱並加以解決,由於都在地下室拍攝,完全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西島秀俊說:「每天上工都去一樣的地方,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換職業了」,同劇的濱田岳也笑說自己也有在餐廳工作的錯覺,而每集不同的來賓則是本劇的最大看點。

 

 

而「名偵探主廚」在日本播出時大獲好評,完結篇播出後觀眾們依依不捨,表示「如果真的有這樣一間餐廳,絕對會去用餐」、「想要坐在吧台看著廚房」,強烈希望電視台可以考慮拍攝第二季,期待「Bistro pas mal」能夠再度營業。西島秀俊則稱讚原作故事相當精彩,在疫情尚未退散的時刻,若真能有這間餐廳,享用美食之外也可以體會人生百態。

 

「名偵探主廚」由西島秀俊、濱田岳、神尾佑、石井杏奈、橋本愛實、佐藤寬太(劇團EXILE)聯合演出,昨晚起在WAKUWAKU JAPAN頻道、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與觀眾「溫心」聚餐,而同期跟播的秋季強檔新劇「派遣女醫X」第七季也預計在10月24起、每週日晚間11點全台首播(每週五晚間10點重播)。相關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官方網站或臉書專頁。

 

「名偵探主廚」故事描述法式小餐館「帕瑪洛餐廳」的主廚三舟忍(西島秀俊),平時沉著冷靜,待人隨和。雖然乍看難以捉摸,但其實是個喜歡多管閒事的人。當上門的客人被捲入案件或難以解釋的事件時,他會憑著超乎常人的觀察力和推理能力,出馬解決謎團!在這齣美食推理劇中,會有許多極品美食與精彩推理陸續登場。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