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l the Apple 參與日本電視台「バズリズム02」部分成員受傷暫停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Peel the Apple推特

 

日本電視台的音樂節目「バズリズム02」在官方網站公告了上個月30號時,8人女子偶像團體「Peel the Apple」在收錄過程中有部分成員受傷的狀況。根據官方網站公告,外景是拍攝團體歌曲「勇敢JUMP!」有著使用彈簧床演出的環節,節目則是記錄她們練習以及專業人員指導的過程。但過程中有部分成員出現頭痛以及腳痛等狀況,因此送往醫院觀察。

 

根據醫師診斷結果田島櫻子將暫停活動,而黒嵜菜々子、小田垣有咲則是依照工作內容暫停部分活動。詳細診斷結果尊重成員以及其家屬的意願不公開,現在雖然狀況穩定,今後經紀公司也會持續與醫師、成員合作繼續協助療養。團體官方推特也在日前更新公告,並提到「將會持續與醫師、成員本人、家人持續溝通,並提供適當協助。」

 


 

バズリズム02 官方網站公告:https://www.ntv.co.jp/buzzrhyth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