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 TP 推首張原創單曲《一秒一秒約好》 全新水藍格子制服曝光!

, AKB48集團

圖片:©AKB48 Team TP

 

睽違一年,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將在成軍三週年推出第五張全新單曲《一秒一秒約好》,這不但是AKB48 Team TP首支原創單曲,更是成軍三週年的特別企劃!消息一出即讓粉絲們直呼期待不已。而在正式宣布消息的前夕,成員們也歷經激烈的選拔過程,綜合各項表現挑選出16位女孩們參與這次的單曲計畫。為了新作品,她們卯足全力準備,正式錄音前更集體進行嚴格的歌唱訓練!這次單曲是為AKB48 Team TP所量身打造的輕甜舞曲,不僅展現AKB48 Team TP的滿滿元氣,也希望為許久未見的粉絲們加油打氣!AKB48 Team TP 2021第五張全新單曲《一秒一秒約好》將在10/15正式發行。

 

今年是AKB48 Team TP的成軍三週年,對她們來說充滿意義,而三週年的神秘企劃,更在歷經激烈選拔後,正式從AKB48 Team TP40位成員中挑選出16位女孩,並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正式宣布將推出首支原創全新單曲《一秒一秒約好》,而這首歌同時傳達了對粉絲滿滿的思念,不但呼應著在疫情間無法與粉絲們見面的心情,也象徵著在初秋換季時的思念。隊長詩雅表示:「這次在跟女孩們一起詮釋這首歌的時候,腦海裡都是過去公演跟粉絲們的互動,也想念每一位特別遠從外地而來支持我們的粉絲,我們也跟大家『一秒一秒約好』,期待未來的每一次相見!」除了宣布全新單曲將正式推出,女孩們今也同度首度曝光全新水藍格子制服,令人眼前一亮。

 

一直以來都用滿滿元氣及笑容感染著觀眾的她們,在這次新歌也同樣傳遞滿滿正能量。而不同於以往的翻唱曲,《一秒一秒約好》是特地為AKB48 Team TP量身打造,充滿輕甜活力的舞曲,讓人有滿滿的力量再次往前大步邁進!也因為是首支原創曲,這次在正式進錄音室配唱前,她們更特地一個個接受嚴格的歌唱訓練,透過扎實的訓練,也揪出了她們過去唱歌時沒有注意到的地方,包括咬字、肺活量等,練習過程雖然經歷不少次卡關,卻也讓她們收穫不少,也讓她們深感原來自己在「唱歌」上仍有許多地方要練習!令人期待她們的蛻變。而她們也有志一同表示:「肺活量真的很重要!」隊長詩雅也笑虧自己在唱到副歌段落中的「woo..」和聲時,被老師要求一鼓作氣,也常讓她有種唱到要「斷氣」的感覺!成員潘姿怡則分享:「為了增加自己的肺活量,每週會跑三到四次,每次10公里的長跑,加強自己的肺活量和肌耐力!」

 

 

隨著單曲發行時間倒數,成員們都感到相當期待與興奮,相當期待第五張單曲發行後能有更多機會與粉絲們互動。AKB48 Team TP即將以首支原創曲與大家「一秒一秒約好」,早日在相見時「一秒一秒抓牢」,並相互允諾能繼續「手勾手,一起走」,邁向AKB48 Team TP更廣闊無垠的未來。AKB48 Team TP第五張全新單曲《一秒一秒約好》將在10/15MV同步正式推出!

 


 

【AKB48 Team TP 第五張單曲《一秒一秒約好》資訊】

 

 

發行日期:2021/10/15 (五),實體、數位同步發行

商品形式:CD+DVD (單封面/一般通路販售)

內容物
CD + DVD
DVD獨家收錄:《一秒一秒約好》完整版MV
「一秒一秒約好 握手會 」兌換序號
五單成員生寫真乙張 (48款隨機出貨)
精美彩頁歌詞本 + 成員獨家小祕密

 

EP曲序

1.一秒一秒約好
2.未來的果實
3.機會的順序
4.一秒一秒約好 off vocal ver.
5.未來的果實 off vocal ver.
6.機會的順序 off vocal ver.

DVD 獨家收錄

主打歌《一秒一秒約好》完整版 MV

單曲獨家

2022/2/12 (六)、2022/2/13 (日) AKB48 Team TP 握手兌換序號乙組
※ 詳細握手會資訊將於日後公告,敬請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