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せれな 為動畫獻唱片尾曲 新歌「みんなといる世界」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レッドノーズコーポレーション

 

上月せれな解禁了「みんなといる世界」的MV。本歌曲是作為動畫『デュエル・マスターズ キング!』10月起的片尾曲。作詞是由上月本人和柿沼雅所共同製作。這次的MV,是以“華麗”與“閃耀”的上月個人鏡頭以及換上各式服裝露出悠閒模樣來的影像作品。

 

此外,本歌曲的CD發行決定將於12月14日發售。和動畫合作的封面,是上月被『デュエル・マスターズ キング!』角色們圍繞著的特別插畫。再加上,初回限定盤當中將封入「上月せれな 原創插畫宣傳卡」。並且配合本作的發行也預計將會舉辦店鋪活動。另外,上月せれな將會在12月19日於新宿BLAZE進行年內最後的單獨Live。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