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擔任『TIF2021』壓軸演出 遠藤さくら現場慶祝20歲生日

, 坂道系列

圖片:©2021 TOKYO IDOL PROJECT

 

在10月2日至4日於台場・青海周邊區域舉辦了「TOKYO IDOL FESTIVAL 2021」。最後一天是由乃木坂46擔任「HOT STAGE」的壓軸演出。在主舞台「HOT STAGE」進行表演的成員為秋元真夏、齋藤飛鳥、高山一実、樋口日奈、新内眞衣、鈴木絢音、岩本蓮加、梅澤美波、久保史緒里、阪口珠美、佐藤楓、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掛橋沙耶香、清宮レイ、早川聖来、田村真佑、筒井あやめ。

 

在一連演唱完齋藤飛鳥擔任C位的「インフルエンサー(大影響家)」以及由梅澤美波擔任C位的第二首歌曲「シンクロニシティ(同步巧合)」後,隊長秋元向觀眾們問候說道「首先是由乃木坂46表演了具代表性的兩首歌曲」,「能夠讓我們擔任壓軸,我們成員都感到非常非常的開心,希望能夠帶給會場及觀賞直播的觀眾們與最後相襯最棒最嗨的表演!」並且,於舞台上也為在當天迎接20歲生日的遠藤さくら送上祝福。

 

 

接連表演乃木坂46的代表主打歌曲,其強烈的存在感也令會場為之瘋狂。接著是賀喜遥香擔任C位表演第6首歌曲「ガールズルール(Girls’ Rule)」,秋元對會場觀眾們說道「即使是無法喊出聲音來的狀況也感受到了強烈的熱情」。最後賀喜說道「每次讓我們在各式各樣的地方進行表演時,漸漸的不論是乃木坂的成員們、協助著我們的工作人員們、粉絲們各位也是,真的是對於各位的愛,喜歡的心情日漸強烈,時常感受到幸福的關係,在聆聽這首歌曲的人,如果能夠看著表演心想『有種感到幸福的心情呢』的話就太好了!」語畢,表演了新歌「君に叱られた(被你罵了)」。

 

TIF在2019年迎來10周年,於2020年進行了首次的完全線上嘉年華。在2021年又邁向了下個階段。今年,在採取了完善的新型冠狀病毒預防措施下開放觀眾入場觀看。主席是從2017年開始連續4年擔任的指原莉乃,交棒給了長濱ねる。因蒲公英颱風的接近預期將伴隨著強風的關係,原先第一天的全舞台皆暫停一天。

 

 


 

【表演曲目(2021.10.03)】

1. インフルエンサー
2. シンクロニシティ
3. 制服のマネキン
4. 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
5. ありがちな恋愛
6. ガールズルール
7. 君に叱られた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