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女團『CANDY☆STAR』12周年演出落幕 上下兩部有驚喜有別離

, 偶像消息

10月2日上午位於台北西門町杰克音樂舉辦的『CANDY☆STAR』創團12周年紀念公演,在開演前就吸引許多資深粉絲排隊等待入場,當天連續兩場演出也圓滿落幕。『CANDY☆STAR』在2009年於高雄創立至今已是台灣偶像圈中指標性存在,創團初期以日系偶像、動漫歌曲的舞蹈及翻唱演出為核心,也曾與許多優秀音樂人製作多首專屬原創曲,在台灣各地Live house、旅遊展、動漫展,海外遠至香港、日本都有她們演出的足跡,更曾連續三年(2015-17)受邀前往日本熊本「くまフェス」演出。

 

 

創團12周年紀念公演一共分為上下兩部,在第一部中粉絲們期待的除了精彩的演出外,還事先在網站上預告將有重大發表,這神秘的消息就是在2019年底加入的白色砂糖成員Nemurin升格儀式,升格後也終於從無代表色的「白色砂糖」變為「桃紅色櫻桃糖」。驚喜發表後成員們又帶來神祕的二次驚喜,公開了全新原創單曲「CANDY☆シンギュラリティ」,動漫風格的輕快旋律和動感舞步也讓現場粉絲歡呼連連。

 

 

第二部表演同時也是CANDY☆STAR成員黃色萊姆糖餡子在團內的的最後一場演出,台下觀眾席中有許多同為表演者的”同業”們紛紛前來觀看,有些不克到場的偶像同行也用各種方式獻上對餡子的祝福。餡子在發表最後離隊感言時表示「成為偶像後因忙於工作和練習兩頭燒,平日下班排練週末還要跑活動表演等等因素,和家人的相處時間急遽減少下內心充滿了種種的虧欠感。」,讓在場許多粉絲和成員們都留下不捨的眼淚,演出最後也由一位男粉絲代表上台獻上祝福的花束。

 

 


 

【CANDY☆STAR十二週年紀念公演~ずっと1っ緒2~表演曲目】

【1部】
1.Candy Start~新たな旅立ち~(オリ曲)
2.解裝(オリ曲)
3.IDOL SONG(大森靖子)
4.夏のシンフォニー(オリ曲)
5.恋の図形問題(i*chip_memory)
6.わたし、ナンバーワンガール!(超ときめき♡宣伝部)
7.AKIBA Ninja(オリ曲)
8.その点パンダは素晴らしい(NECO PLASTIC)
9.トライアングル・ドリーマー(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10.CANDY☆シンギュラリティ(オリ曲)
11.シダレタナギ(FES☆TIVE)
12.Shooting STAR(chuLa)
13.CANDY☆STAR(オリ曲)

【2部】
1.CANDY☆シンギュラリティ(オリ曲)
2. Hide and Seek(オリ曲)
3.ラビリンス(オリ曲)
4.幼い翼(オリ曲)
5.君にカウントダウン(81moment)
6.夏情気性(手羽先センセーション)
7.Whatever happens, happens.(真っ白なキャンバス)
8.A無しで始まりだす恋(LAUGH CARROT)
9.悶絶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Z(キミイロプロジェクト)
10.ワールドエンドスターリーナイト(NEO JAPONISM)
11.CANDY☆STAR Magic Land(オリ曲)
12.CANDY☆シンギュラリティ(オリ曲)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