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團『V. V. V.』10月11日出道演出「性感可愛的絕對舞力降臨人間」

, 偶像消息

在日本蓬勃發展的「偶像」文化你體驗過了嗎?現今台灣打拼的偶像團隊風格各式各樣,有青春活力、可愛賣萌、以實力派歌聲或是親和力來一決勝負,只要親自來到活動現場體驗,不論你的喜好是什麼一定能找到與自己相契合的表演者,即將在10月11日出道以目前市場少見強大的舞蹈實力一決勝負,性感可愛的舞姿成為她們最大魅力,黑暗系團體『V. V. V.』將登場台灣偶像圈。

 

『V. V. V.』的三位魔女「貓鈴」、「七寶」、「御雨」有著資深舞蹈經歷,擁有共同的興趣和目標讓三人培養出絕佳的團隊默契,團名取自於歐洲歷史知名人物凱撒相傳在澤拉戰役的勝利捷報「VENI VIDI VICI」,中譯「我來、我見、我征服」的縮寫,三位性感和可愛兼具的”魔女”將以讓人驚豔的舞蹈步伐征服台灣的偶像市場,期待在10月11日與你訂下一世的契約。

 

 

 


 

【V.V.V.團隊自介】

「我們是以舞蹈為戰力的偶像團體『V.V.V.』。黯霧吞噬燈塔,熄滅燭光,是誰在墓前搖著泣訴的鈴鐺,召喚我的人啊…接受魔女契約吧!讓我們持續狂歡直到毀滅的盡頭…」

團隊從2月招募進三名表演者貓鈴、御雨、七寶之後就迅速開始進行藝人培訓,總共六首原創曲和全新的舞蹈編輯再到服裝設計都由成員們一手包辦,大家在歌唱和舞蹈方面不斷訓練和努力之後,慢慢地團體的狀態漸漸成熟,終於決定在7月11日決定出道。

可惜受到疫情影響只能延期出道時間,疫情期間團隊面對了各種經營危機和打擊,但我們的熱情卻沒有減少,舞蹈和歌唱的練習也沒有懈怠,充分利用時間只希望帶給大家最好的演出。

三位成員在訓練過程中互相扶持精進,我們也不斷的切磋、磨合增加團隊默契,終於完成了六首高難度原創曲的舞蹈製作。

三位團員將以魔女的形象演出「惡魔粉切黑-貓鈴」舞蹈擔當、「迷幻藥頭紫-七寶」領Call擔當、「酷帥血印紅-御雨」唱歌擔當,踩著7公分的高傲希望呈現給諸位冥王難忘的盛宴。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