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木優子 從「non・no」專屬模特兒畢業 畢業典禮留言開放募集中

, 偶像消息

圖片:©攝影/柴田フミコ

 

模特兒新木優子宣布將在20日發售的時尚雜誌「non・no」12月號後從該雜誌的專屬模特兒陣容畢業。加入「non・no」專屬模特兒至今大約8年時間,共登場14次封面人物,這次的畢業號除了以她為封面人物外,將帶讀者回顧這八年歷程,長篇訪談花費大約四個小時,包括以前到現在登場過的封面及照片等都將重新刊載其中。不僅有長篇訪談,還有在日劇『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共同演出以來,感情良好的模特兒馬場ふみか對談企畫等,是新木優子粉絲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期。

 

今年迎來創刊50周年的「non・no」也預計會在日本時間10月17日下午5點於non・no官方YouTube頻道舉辦『non-no 50th Thanks Party』直播活動,其中新木、西野七瀬、馬場、渡邉理佐(櫻坂46)、堀田真由、貴島明日香共14名本雜誌模特兒都將登場,同時本場活動也將舉辦新木的畢業典禮。目前官方推特正募集給新木的留言,獲選留言將在17號舉辦的畢業典禮上展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