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村沙友理 全新連載首登時尚雜誌「BAILA」加入常規模特兒陣容!

, 偶像消息

圖片:©BAILA11月号/集英社 撮影/YUJI TAKEUCHI(BALLPARK)

 

松村沙友理將首度登上於10月12日發售的「BAILA」11月號,將作為常規模特兒加入。同時也將展開連載。紀念首次登場的連載有著4頁篇幅。「和同世代的女性相比,現在的我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節錄自11月號刊載訪談)這麼說著的松村對於自身那旺盛的好奇心,將帶來邁向成熟女性的模樣。

 

松村說道「將會完整的帶來從乃木坂46畢業,作為一個女性所不足之處,有許多想要去了解的現在的自己,希望能夠和讀者們各位一起來享受包含時尚在內的各種事物。如果每個月都能對此感到期待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首次連載的主題是「時間」。跨出了偶像的框架作為一名女性邁出腳步,在思考著今後所擁有的全新時光,戴上了憧憬的成熟配件“卡地亞手錶”。雖然緊張,但也展現出了現今松村的成熟模樣。BAILA首次拍攝是在松村的29歲生日,2021年8月27日所進行。7月從乃木坂46畢業,8月從CanCam畢業,本刊將完整帶來經歷了兩次畢業迎來29歲的松村所訴說的真實心聲以及對於未來的決心。

 

「BAILA」的讀者群是以30歲左右為中心的“工作”女性,和松村正好是同個世代的。作為工作充實,一邊經歷著結婚、生產等人生階段變化一邊活出自我風格生活的「BAILA」世代的一員,今後也會在每個月的雜誌當中活躍。本誌的杉浦歩總編輯期待的說道「從首次在編輯部相見時,就被那可愛當中帶著的堅定眼神給震攝到了!在首次拍攝裡又更加深了這樣的印象,如果能夠將這強大氣場在今後的BAILA裡完整發揮出來的話,從現在開始就十分令人期待了呢」。

 

©BAILA11月号/集英社 撮影/YUJI TAKEUCHI(BALLPARK)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