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出道20年老東家!水樹奈々 宣布移籍全新經紀公司「StarCrew」

, 偶像消息

水樹奈々在昨天(30日)晚上透過自己的部落格公開了將從原先的經紀公司「シグマ・セブン」移籍到「StarCrew」的消息。內文寫到對於出道後一直都支持著她的經紀公司表達由衷的感謝,今後也會持續作為聲優、歌手繼續全心全意挑戰及努力,也為了能夠向歌迷們傳達自己的聲音及心情,會繼續加油。

 

水樹從1997年以PlayStation遊戲「Noel ~La Neige~」作為聲優出道後,2000年12月以單曲「想い」在國王唱片以歌手身分主流出道,並以”聲優”、”歌手”二刀流持續活動至今,在動漫歌手界有著指標性的先驅地位,除了是首次登上NHK紅白歌合戰的聲優歌手,也是首次單獨登上日本殿堂級場館”東京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聲優。2020年7月宣布結婚並在同年11月公開懷孕消息,今年3月產出第1子。

 


 

部落格全文:https://www.mizukinana.jp/blog/

經紀公司官網:https://www.starcrew.co.j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