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愛莉 受台灣媒體採訪 談171公分超長身高「曾故意駝背走路」

, 特別專訪

圖片:雅慕斯娛樂

 

演員松井愛莉今天接受台灣媒體採訪,第一次透過視訊面對那麼多台灣媒體的模樣雖然略顯緊張,但仍然不減她燦爛笑容的可愛模樣。曾在2016年獲選日本美腳大賞的她身高有171公分,在女性演員的平均身高中十分高挑,近期與速水茂虎道(速水もこみち)合作《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この男は人生最大の過ちです)》以及參演《性感男友讓我著迷(エロい彼氏が私を魅わす)》《總理的丈夫(総理の夫)》等作品更是讓她近期備受關注。

 

訪談提到對於她高挑的身材在選擇另一半上有什麼條件,她表示希望對方身高要有180公分,但緊接著也笑著表示「但即使比我矮也沒關係啦!」而雖然她有著這樣的身高,但在小時候時卻因為身高高而自卑,常常駝背走路掩飾自己的身材,還會被家人念。演戲方面也提到與速水茂虎道對戲時是少數自己能「抬頭看」的男生,還能穿高跟鞋,所以十分開心。

 

2012年從母校櫻花學院畢業的她,對於上個月櫻花學院宣布閉校,她也表示十分難過,但也表示「經歷過櫻花學院這個歷程才有現在的我。」也提到當時的畢業成員都還會繼續聯絡。而訪談最後她對台灣劇迷喊話「今後我也會努力演出更多作品,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現在《性感男友讓我著迷》演到第二集,女主角會做什麼選擇也請大家繼續觀賞下去!」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松井愛莉 Instagra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