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泉佑唯 23歲生日啟用部落格 寫道「將慢慢開始恢復工作」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今泉佑唯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 Powered by Ameba

 

今泉佑唯在今天(30日)開設了她的官方Abema部落格。在今天迎來23歲生日的她,發布了以「いちごとざる蕎麦」為主題的部落格文章,在顏文字穿插的文章中寫道「在迎來23歲的日子開始用部落格了!哇ーーーーーーーー!」並提到自己將慢慢重新恢復工作,而睽違一年纂寫部落格文章的她也寫道「對於該寫什麼東西感到十分苦惱。」「但果然做自己還是很重要的!」並附上一張如部落格標題”草莓與蕎麥麵”手繪圖片,文章最後也表示自己會繼續更新。

 

今泉在今年1月與人氣YouTuber結婚後,6月產下第一子,並在月底結束與經紀公司エイベックス・アスナロ・カンパニー的專屬契約,目前尚沒有與其他經紀公司簽約的消息。

 

今泉佑唯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 Powered by Ameba

 


 

部落格全文:https://ameblo.jp/imaizumiyui-official/entry-12700953743.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