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東京03、Creepy Nuts首次合作「カップスター」電視廣告今日開播!

, 坂道系列

圖片:サンヨー食品株式会社

 

乃木坂46東京03Creepy Nuts一起演出的日本泡麵品牌カップスター廣告「そば・うどん(麵・烏龍麵)」篇從今天(29日)開始在日本全國播出。這支新的電視廣告是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梅澤美波遠藤さくら、東京03、Creepy Nuts穿著純白以及海軍藍的統一色系服裝登場,8位站成一排品嘗兩種口味『カップスター 海老天そば』『カップスター きつねうどん』的泡麵並對美味讚不絕口的模樣。

 

曾在短篇網路喜劇「しゃべる奴らは、ハラが減る。」上一同演出的他們對彼此並不陌生,拍攝的氣氛也相當快樂順利,而東京03與Creepy Nuts更是第一次參與電視廣告的拍攝,拍攝過程也能看見他們鼓足幹勁的樣子。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