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火影忍者》到《博人傳》系列原聲帶19張作品全部數位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
©2002 MASASHI KISHIMOTO / 2007 SHIPPUDE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 MASASHI KISHIMOTO / 2017 BORUTO All Rights Reserved.

 

傳奇動畫《火影忍者》系列音樂的首度上架數位平台!包括過去動畫及電影的原聲帶總共19 張作品首度於9月24日在日本以外地區發行,一舉讓粉絲大飽耳福!包括增田俊郎為原版《火影忍者》動畫及劇場版所創作的歌曲、以及高梨康治為《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及《BORUTO-火影新世代-NARUTO NEXT GENERATIONS-》等新系列作品創作的配樂都一同公開!《火影忍者》系列配樂以融合三味線和尺八等日本傳統樂器的音色及現代感的聲響聞名,現在粉絲終於能一舉聽到這些經典的跨流派作品!

 


 

【線上收聽】

NARUTO and NARUTO SHIPPUDEN SOUNDTRACKS

https://anxmusic.lnk.to/fKU612

BORUTO:NARUTO NEXT GENERATIONS SOUNDTRACKS

https://anxmusic.lnk.to/YGbGfk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