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 新單曲「Break a leg!」站位競賽結果公開 阿部菜々実擔任C位

, 偶像消息

圖片:ラストアイドル

 

ラストアイドル(Last Idol)將於12月8日發行的第11張單曲名稱決定為「Break a leg!」。在9月27日於直播平台『17LIVE』,ラストアイドル進行了『ラスアイサバイブ 17LIVE選抜立ち位置バトル(Last Ido生存賽17LIVE選抜站位競賽)』,由17位選拔成員來各自挑戰來取代其他成員站位的競賽。

 

競賽的勝負,除了有觀眾投票之外,還有作為審查員參加的吉田豪、akane等人的審查,在激戰過後,本次作品的C位決定由阿部菜々実來擔任。C位成員阿部眼眶泛淚的說道「托粉絲們各位的福,得以和成員們大家一起挺過這個企劃。包含現在不在這裡的成員,全員都真的很希望大賣!  今後也請多加應援關照!」的提到了對於粉絲們的感謝之意,在活動最後則是首次以競賽決定後的站位來演唱新歌「Break a leg!」。長時間的『ラスアイサバイブ』也就此落幕。

 


 

除此之外作為特別獎勵,也發表了將給予成員以下特典。

 

■CS朝日電視台頻道獎
給站上閃耀C位的 阿部菜々実 個人獎勵特別節目

■FLASH特別獎
大森莉緒 將會登上FLASHスペシャル(12月23日發售)

■環球音樂獎
將會線上發行 籾山ひめり 的個人歌曲

■17LIVE獎
17名選拔成員將會和有名的直播主進行合作直播

 

並且,也決定了將會在12月21日於パシフィコ横浜舉辦ラストアイドル4周年演唱會。

 


 

【第11張單曲「Break a leg!」C位成員阿部菜々実  感言】

這次的企劃『ラスアイサバイブ』真的很辛苦,雖然有很多難受的地方,但有著粉絲們各位的支持在最後得以和成員們大家一起跨越過去。因為是第11張單曲,為了能夠完成這次ラストアイドル競賽的歌曲自己作為C位成員會更加努力,也希望成為能夠讓成員們願意去跟隨的人!  今後也請多加應援關照!

 

第11張單曲「Break a leg!」選拔成員】

※站位順序

1 阿部菜々実
2 小澤愛実
3 山本愛梨
4 大森莉緒
5 籾山ひめり
6 木﨑千聖
7 松本ももな
8 鈴木遥夏
9 橋本桃呼
10 安田愛里
11 下間花梨
12 西村歩乃果
13 米田みいな
14 畑美紗起
15 大場結女
16 町田穂花
17 間島和奏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