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新歌「ハイライト」數位上架 MV今晚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YU-M Entertainment

 

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Up Up Girls (2))於9月27日線上發行了新歌「ハイライト」。本作「ハイライト」是由作為VOCALOID音樂製作的ワン來擔任歌曲製作。也是首次提供歌曲給アプガ(2)。對於アプガ(2)而言也是挑戰了新領域的本次作品,以舒適緩慢進行的旋律,完美搭配上獨一無二世界觀的歌詞所製作出來的全新感受偶像歌曲。

 

 

令人感受到獨特“違和感”的歌詞,讓人想起了人生的各種畫面,而”只要結局能夠是好的話就是好的“也帶有アプガ(2)風格的積極應援。並且,「ハイライト」的MV將在27日晚間7點(日本時間),於YouTube進行首播。這次的MV,是アプガ(2)首次的定格動畫,插畫及動畫製作則是由劒樹人來擔任。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