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松田好花 首次冠名廣播『日向坂46 松田好花の日向坂高校放送部』10月開播

, 偶像消息

圖片:ニッポン放送

 

日向坂46成員松田好花將於10月2日起展開自己首次的冠名固定廣播節目『日向坂46 松田好花の日向坂高校放送部』。日向坂46到目前為止從前身けやき坂46時代就曾多次上過『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GOLD』『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ZERO)』等廣播節目的特別放送,但這次是首次在ニッポン放送擁有屬於自身的固定節目。

 

此外,也決定將會冠名贊助手機遊戲『ひなこい』。擔任廣播節目主持的松田好花,為了在本遊戲舞台的日向坂高校作為放送部來進行活動,因此將節目名稱取名為『日向坂46 松田好花の日向坂高校放送部』。首次和第2回,預計將會是由松田單獨進行。第3回以後,每周都會請到日向坂46成員擔任嘉賓來自由暢談。也會有許多關於本遊戲概念“青春”、“全力”、“恋愛”方面的話題環節。

 

為紀念本節目將展開播出,在『ひなこい』裡除了會有10連轉蛋券之外,還會舉辦能夠得到日向石、40萬金幣的登入活動。期間將從10月2日5:00〜10月30日4:59為止。並且,在本節目播出後,於遊戲裡將會有期間限定的“放學後After talk”。今後也預計會有和本節目連動的企劃。


 

【日向坂46 松田好花 感言】

實現了一直祈禱著希望有天能夠成為廣播主持的夢想,心中充滿了喜悅的心情。一起嗨翻周六夜,會努力將松田好花的風格完全展現出來!  在周六22:00播出的『ひなこい Presents 日向坂46 松田好花の日向坂高校放送部』請務必收聽。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