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ーニング娘。’21 成員 佐藤優樹 宣布畢業 未來將SOLO繼續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UP-FRONT WORKS

 

モーニング娘。’21(早安少女組)成員佐藤優樹在今天透過官方網站公告了將從團體以及早安家族畢業的消息。今年2月中開始由於「極度腹痛伴隨身體不適」的緣故缺席活動,隨後被診斷出來為大腸激躁症,雖然短時間有恢復,但仍會斷斷續續發作。官方網站公告表示雖然依照醫生指示服藥以及療養而有改善,但仍對於在團活動有影響,佐藤自己也表示因為自己活動狀況不穩定而造成大家困擾,這樣下去作為早安少女組的一員繼續活動也有困難。

 

最終在與營運商討過後,這位從2011年以10期生身分入團10年的時間點,決定離開團體。而預計在12月13日舉辦的日本武道館演出也將成為她的畢業公演。在畢業後也將持續音樂活動,並繼續療養身體。而今年內也將發行她最後一張在籍單曲。

 

佐藤本人也在官網留下給粉絲的訊息,先是向歌迷們道歉自己休養的事,並提到在這段期間內自己決定了要畢業的事情。她從12歲開始加入早安少女組活動至今已經10年,對於思考了許多事後決定畢業這件事情還沒有什麼真實感。但對於自己到這個年紀還不斷給旁人添麻煩卻十分有感觸。畢業後除了會繼續療養身體外,也將開始SOLO音樂活動,並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到最後。

 


 

官方網站公告全文:http://www.helloproject.com/news/1359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