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濱ねる 登場『bis』11月號封面人物 表現五種心動時尚裝扮

, 偶像消息

圖片:光文社

 

長濱ねる將在10月1日發售的『bis』11月號封面登場。在本期當中,長濱ねる以“心動”為主題,展示了五種心動時尚關鍵字的造型裝扮。「在bis的拍攝裡,能夠穿上像是私底下不太會穿的服裝很是開心。在這次的服裝當中,很喜愛古典氛圍的封面造型。很感謝總是能夠讓我穿上令人心動的服裝!」

 

此外,公開了“bis想要成為的面容No.1”的長濱平常的妝容和美妝用品,肌膚、頭髮和身體等等的保養用品也和留言一併來介紹。還有像是令人在意的文化現象和回答讀者問題的一問一答等等,是相當豐富的12頁。在訪談裡,也談到了私底下個人生活以及今後工作的目標等話題。另外,這次的拍攝幕後花絮影片將會在9月30日20:00於YouTube頻道『bis Channel』當中公開。

 


 

bis Channel: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3MdgLiv5djOqUsv9QwEGw

bisweb:https://bisweb.j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