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新歌「More Fantastic」將作為桜井日奈子主演日劇『ごほうびごはん』片頭曲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B.O.L.T將於12月5日發行的第3張單曲主打歌曲「More Fantastic」,決定將作為日劇『ごほうびごはん』的片頭曲。本歌曲是由為SILENT SIREN製作歌曲,在多方面都很活躍的音樂製作人・クボナオキ擔任製作,為本次的日劇所書寫的歌曲。就像是表現出桜井日奈子所飾演的咲子對於“ごほうびごはん(犒賞美食)”的熱情那般是首充滿能量的搖滾歌曲。

 

此外,在本日劇的片頭當中,桜井日奈子所飾演的咲子、古川雄輝飾演的磯貝、以及岡崎紗絵飾演的かえで將會配合著歌曲登場。咲子和磯貝也將會一展舞技大跳“ごほうびダンス(犒賞舞)”。

 

©「ごほうびごはん」製作委員会2021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