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節目「被乃木坂超越了」宣布停播 向井地美音「一定會再回來!」

, AKB48集團

圖片:摘自 向井地美音 推特

 

從七月開始播出的AKB48冠名節目「乃木坂に、越されました ~AKB48、色々あってテレ東からの大逆襲!~」在21日播出中宣布節目將暫時停播。節目製作人在現場表示「節目開始時雖然發生了不少事,但還是先讓節目暫停一段時間。」,雖然明確沒有交代原因,但現場成員聽到這個消息還是驚呼連連,而節目主持人西村博之(ひろゆき)則是不由自主笑了出來。

 

 

而團體總監督向井地美音也在昨天(22日)更新推特,表示「雖然有些寂寞,但還是很感謝在這種狀況下仍然持續錄著節目的工作人員。一定會再回來的請大家等等我們!!!」而西村博之(ひろゆき)則是直接在推特吐槽「『只要把漫才跟喜劇演員的梗偷過來,不用腦袋就能做出內容了啊!』抱著這種小看節目的提案就直接採用的東京電視台的毫無節操。跟ナイツ塙、かもめんたる的合作比想像中來得有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