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線上演出落幕 百田夏菜子「希望能再次與大家創造回憶」【圖集】

, 活動專欄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9月19日在ABEMA PPV ONLINE LIVE舉辦線上演出《The LIVE 〜諦めない夏〜 in ABEMA》。原先19日、20日預計舉辦的夏季演唱會受到疫情影響中止,轉而以線上形式進行,以本來預計在這兩天演出的曲目為核心,將桃草魅力濃縮成90分鐘演出。

 

演出開場先回顧了桃草歷年的演出影像,隨後成員以新服裝出現,演唱「レディ・メイ」、「愛を継ぐもの」、「ロードショー」等歌曲。隨後的自我介紹中也提到這天與其專屬樂團「ダウンタウンももクロバンド」是繼2019年以來的再次合作。而全場一共演唱包括「走れ! -ZZ ver.-」,以及為美少女戰士電影版獻唱的主題曲「月色Chainon」等共10首歌曲。安可曲也演唱了職棒選手田中将大的登場曲「吼えろ」、「PLAY!」。

 

 

LIVE後還舉辦了線上反省會,再次回顧了90鐘共13首歌曲的演出。隊長百田夏菜子也說道「感謝大家。在這麼困難的時期,能夠舉辦LIVE並在舞台上演出,又能被這麼多人看見,真的十分開心,能和大家一起打造這次的LIVE感到十分幸福。」並向歌迷喊話,雖然世界變化很快,希望能與大家再次創造回憶,請大家好好注意身體。這次的演出甚至還讓推特標記「#ももクロは夏を諦めない」登上世界話題趨勢排行第二名。

 

而在這天的最後也公開了五個消息。包括今年冬天預計將發售第六張原創專輯,調整到明年春天發售,歌曲部分將提前在今年數位發行。與Nintendo Switch遊戲『桃太郎電鉄 〜昭和 平成 令和も定番!〜 』(KONAMI)合作的消息也在這天公開,詳細合作內容預計日後陸續發表。以及在10月、11月、12月都將舉辦LIVE演出,而延期的創團13周年紀念公演也將在1月舉辦。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The LIVE ~諦めない夏~ in ABEMA》演出歌單】

overture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参上!!~
M01. レディ・メイ
M02. 愛を継ぐもの
M03. ロードショー
M04. On Your Mark
M05. 走れ! -ZZ ver.-
M06. 月色Chainon
M07. Neo STARGATE
M08. ニッポン笑顔百景 -ZZ ver.-
M09. ザ・ゴールデン・ヒストリー
M10. Re:Story

【ENCORE】

M11. 吼えろ
M12. PLAY!
M13. モノクロデッサン -ZZ ver.-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