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 新單曲選拔大戰17名成員出爐 站位爭奪戰月底開播

, 偶像消息

圖片:17LIVE

 

ラストアイドル即將在12月8日發行的第11張單曲選拔成員共17名在日前公開。本作選拔是由全團共32名成員進行一對一演出對決,進行一共496場比賽的企劃『17LIVE Presents 496試合を勝ち残れ。ラスアイサバイブ ~ワタシは、ワタシたちで勝つ。~』後選出前17名進入選拔成員行列,而第一名為阿部菜々実。

 

而隊伍站位預計會在9月27日舉辦的另一場對決『ラスアイサバイブ イチナナ選抜立ち位置バトル』後決定,17名成員參與的對決將以成員去挑戰另一名成員站位的形式進行,勝負由直播觀眾代表1票,審查員吉田豪、akane各一票總計三票,將會決定包括C位在內的所有站位。本對決也預計會在17LIVE上播出。

 

另外,非選拔陣容的18名成員所演唱的B面曲C位由佐佐木一心擔任,也預計會製作音樂錄影帶與主打歌一同收錄在初回限定盤DVD中。

 

 


 

【選拔陣容】

※依照順位排序(暫定站位)

活動網站:https://lastidol.com/viewing/EAHYtq1FZZQ7iWD1

第1名 阿部菜々実
第2名 小澤愛実
第3名 山本愛梨
第4名 大森莉緒
第5名 籾山ひめり
第6名 木﨑千聖
第7名 松本ももな
第8名 鈴木遥夏
第9名 橋本桃呼
第10名 安田愛里
第11名 西村歩乃果
第12名 下間花梨
第13名 米田みいな
第14名 畑美紗起
第15名 大場結女
第16名 町田穂花
第17名 間島和奏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