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暌違五年新成員徵選開跑 線上演唱會驚喜公開消息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22/7在9月20日於官方YouTube進行的線上演唱會直播『ANNIVERSARY ONLINE 2021』中宣布了將舉辦新成員徵選的消息。也是團體在2016年10月至今睽違5年再次進行徵選。另外,團體也預計在11月14日於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ホールA舉辦『22/7 ANNIVERSARY LIVE 2021』演出。詳細徵選訊息請見官方推特

 

 

22/7是由秋元康擔任總製作人,並由Sony Music與Aniplex共同合作的虛擬聲優偶像企劃。並曾與堀口悠紀子氏等許多日本知名創作者共同合作角色形象打造。並在2017年9月發行首張單曲「僕は存在していなかった」主流出道後,發行過七張單曲及一張專輯,而今年11月24日也將發行第8張單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