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 村重杏奈 宣布畢業 預計2021年底結束在籍活動

, AKB48集團

圖片:摘自 村重杏奈 Instagram

 

HKT48成員村重杏奈在19日於HKT48劇場進行的公演上宣布了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公演結束後她也在自己的推特上正式向大家報告並留下給歌迷的話。而HKT48官方網站也刊載了有關她畢業的狀況。內文寫道雖然有與她討論,但最後尊重她本人的決定,預計將於2021年末結束在HKT48的活動,而正式結束活動以及畢業公演的時間預計將在日後公開。有關畢業後她也會繼續以通告藝人的身分持續在演藝圈活動。

 

村重杏奈從2011年以HKT48一期生身分入團並持續作為團體核心成員活動至今,也曾在第六屆、第八屆AKB48集團選拔總選舉中入圍,並在2019年加入經紀公司TWIN PLANET。一直以來以搞笑活潑的形象為粉絲所知,與同樣從HKT48畢業的指原莉乃、宮脇咲良交情良好。

 

 


 

HKT48官方網站公告全文:http://www.hkt48.jp/news/2021/09/7582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