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恵比寿中学 安本彩花 首本寫真集『彩aya』10月發售 展現克服疾病的堅強

, 偶像消息

圖片:©SDP

 

私立恵比寿中学成員安本彩花將於10月29日發售第1本寫真集『彩aya』。安本在2020年10月29日被診斷出惡性淋巴瘤,發表了需休養來接受治療。在2021年4月5日公布了症狀已消退,獲得緩解而再次歸隊。這次,在公開了惡性淋巴瘤後經過了1年的2021年10月29日,決定將要發售首本寫真集。

 

在接受治療的1年前也是因為身心狀態都十分不穩定而決定休養。提到了「在心中一直很在意從那時起就讓粉絲們等待著的這件事」,「如果要報恩的話就是現在!」的和經紀人直接談辦了關於寫真集的出版一事,讓我實現了這個願望。

 

 

這次解禁的是,封面和5張收錄於寫真集的照片。像是在和疾病對抗時讓我得到了勇氣的在Instagram所看到國外女性演員的照片那樣,以亮色的及短髮搭配黑色洋裝的凜然模樣,是能夠表現出跨越了重大疾病後的安本自身的一張照片。

 

除此之外,公開了像是以深刻眼神流露出夢幻氛圍的照片、還有她那招牌般無邪笑容的照片、在對抗疾病時在老家放鬆下來的模樣等各種神情。在本次的寫真集裡,也刊載了約1萬字的長片訪談。從被告知了病情開始展開和疾病對抗的艱辛生活,在腦海裡閃過一次要從演藝圈引退時受到挽留的“エビ中”的存在,對於粉絲們的感謝,一直在身旁支持著我的雙親的思念,今後的目標等等都毫無保留的呈現出來。放入了“想要帶給人勇氣與自信!”的想法,由個人所企劃而製作的本次寫真集,擷取下了“色彩”鮮豔各式各樣的神情,竭盡全力完成了這本拍攝下“活”出自我來的作品。

 

 


 

【安本彩花 感言】

在剃光了頭髮的時候,從那些自己將頭髮剃光而踏上紅毯和伸展台的女性們那裡得到了許多勇氣。我也想要帶給人勇氣與自信!  放入了這層想法,得到了優秀的女性工作人員們的幫助,讓我以個人企劃來進行製作!正是喜歡上了自己原本的真實模樣的我才能夠表現出來竭盡全力的一本寫真集!

希望讓許多人都能夠入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