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寺田蘭世 更新部落格談畢業及新歌「覺得這是自己的宿命」

, 偶像消息

乃木坂46二期生成員寺田蘭世今天透過團體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的『Documentary of Ranze Terada』預告篇宣布畢業,本片完整版將收錄在9月22日發行的乃木坂46第28張單曲「君に𠮟られた」Type-A特典影片中。而在公開畢業消息後她也更新了自己的部落格。

 

內文提到這次擔任了「マシンガンレイン」一曲的C位,表示雖然每個人的觀點可能都不太一樣,但總感覺對於團體有著重要分歧點的歌曲上,自己總會被選為C位。她首次擔任C位的經驗是在研究生時期,當時除了非常緊張外也有著使命感。現在除了前輩以外,能夠和二期生一起唱這首歌曲真的很開心,也是她非常喜歡的作品,並希望今後能夠繼續傳唱下去。

 

「即使只是一小步,每天都不會停止前進。」的想法也讓她腦袋中時常想著乃木坂46的事情。而這次是她最後一次站上C位,雖然心情還有些複雜,但在公開歌曲C位時有著各式各樣的感情重疊再一起,雖然自己沒辦法知道原因,但也不斷為自己尋找答案。而她自己的回答則是「這就是宿命吧。」而她最後也下定決心要離開乃木坂46。看著音樂錄影帶中自己的背影出現”乃木坂46″的時候,第一次覺得可以稍微誇獎一下自己。在這值得紀念的十周年中能身在其中,是能夠讓她感到自豪的事情。文末也再次向成員、歌迷等表達自己的感謝。

 

寺田蘭世從2013年3月通過乃木坂46二期生徵選合格,入團後先以研究生身分活動,在2015年2月升格為正式成員。2017年發行的第17張單曲「インフルエンサー」也曾進入選拔行列,在即將正式發行的第28張單曲「君に叱られた」中收錄的UNDER成員歌曲「マシンガンレイン」中擔任C位。一直以來作為二期生以及UNDER成員陣容主力的她,在服裝搭配上有獨特眼光的她還曾被白石麻衣選為「乃木坂的流行隊長」。

 


 

部落格全文(日文):https://blog.nogizaka46.com/ranze.terada/2021/09/063142.ph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