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新歌「もしも心が透明なら」MV公開 四名成員用舞蹈表現感情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新歌「もしも心が透明なら」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本曲是收錄在第28張單曲「君に叱られた」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B中的B面曲。拍攝是在七月下旬於日本長野縣松本市進行,由梅澤美波中村麗乃早川聖来松尾美佑四位成員組成小人數的組合。

 

影像全篇幾乎以舞蹈所構成,為了拍攝這些鏡頭,成員們幾乎整天都在不同場景跳舞。而為了打造出旋轉的運鏡效果,攝影師甚至還穿上了直排輪掌鏡。片中有被潑水鏡頭的梅澤美波與中村麗乃,由於光線取景的關係是在正中午舉行,被潑了大約三公升的水後,為了下顆鏡頭的拍攝包括髮妝都全部要重畫。

 

而本作是獲得過『MTV VMAJ 2018』最優秀攝影獎以及『MTV VMAJ 2020』最優秀流行音樂錄影帶獎,並負責過乃木坂46歌曲「月の大きさ」「錆びたコンパス」等影像作品的影像作家大久保拓朗執導。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