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 睽違半年全新黑暗風作品『Nobody Knows You』MV公開 同步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2019年3月,在遺憾聲中解散的由梶浦由記製作的女性歌手3人組“Kalafina”的成員KEIKO,自2021年3月10日發行的配信單曲『桜をごらん / 笑ってやる』以來,時隔半年在此發行單曲『Nobody Knows You』。

 

漂浮著悲傷空氣的夢幻般的聲音世界和讓人感受到內心强大的旋律線,KEIKO憑藉至今為止在音樂活動中積累的壓倒性表現力和歌唱力演唱了新曲,這是一首讓人不自覺的被吸引的充滿“美”的歌曲。『Nobody Knows You』的單曲封面照片和新視覺圖是以KEIKO凜然的形象作為視覺效果,突出的單色基調的照片。另外,KEIKO决定從10月到12月連續3個月在澀谷舉辦個人演唱會。

 

 


 

『Nobody Knows You』線上收聽:https://avex.lnk.to/KEIKO_Nobody

 

【KEIKO 感言】

憑著剛開始開始單獨活動時“想唱黑暗風的曲子”這一想法,選出了這樣一曲。

“Nobody Knows You”是想向大家傳達無論在什麼環境下都相信自己的生存之道的訊息。

雖然現在現在的世界情況不太樂觀,但不要忘記在音樂中無論何時都能自由地動心,

我要將它銘記於心去歌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