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るめるモ! ねるん 以『ねるんポクぽく』展開個人活動 三部新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ゆるめるモ!

 

ゆるめるモ!(You’ll Melt More! )成員ねるん以『ねるんポクぽく』的名義展開了個人活動。『ねるんポクぽく』為ねるん的個人製作企畫。在9月14日晚間10點同時公開了「アナタノカタナ」「じゃがじゃがじゃがいも」「チョキチョキ」的MV,在晚間12點開始於各大串流平台線上發行。

 

「アナタノカタナ」是由ねるん自己擔任MV導演及影像編輯。收錄了穿著和服揮刀的影像。「チョキチョキ」則是由ねるん自己擔任作詞&作曲,描寫了在公園裡拿著剪刀襲擊不認識的年輕人剪去頭髮的模樣。在「じゃがじゃがじゃがいも」則是擔任了作詞,是部表現出自己對於馬鈴薯之愛的作品。全作品的封面和宣傳照片的設計也是由ねるん自身來擔任製作。今後的歌曲製作也在進行中,也會持續釋出消息。

 

另外,ゆるめるモ!也將舉辦宣傳『DELIVERY LIFESAVERS〜ゆるめるモ!を止めないで〜』的巡迴演出。巡演分為前半戰與後半戰,前半戰是在9月18日於大阪・ESAKA MUSE展開。而10月10日的Zepp DiverCity(Tokyo)則是前半戰最終場。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