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桃子 預告開設全新服裝品牌 Instagram將持續使用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大園桃子 Instagram

 

乃木坂46成員大園桃子昨天(13日)在個人Instagram帳號公開了將在10月上旬開設自己的服裝品牌。在迎來22歲生日的昨天宣布了這個消息後,也提到雖然從團體畢業並從演藝圈引退後,收到了大量希望她能夠繼續使用Instagram的意見,今後會「偶爾、一點點、輕鬆地方式投稿。」表達了會使用Instagram的意願。

 

發表的內文寫道自己曾經是沒什麼目標,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事的狀況下過著每一天,但在疫情自肅期間重新思考了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也明確了自己喜歡的事。提到「想從零開始做自己喜歡的衣服。」抱著想挑戰這個夢想的心情,也是她從團體畢業的其中一個原因。而今後雖然不是做需要露面的工作,但在時尚相關的人幫助下,會默默打造漂亮的服裝而繼續努力。另外,品牌的Instagram帳號(@philme_official)也已經開通。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