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るめるモ!新歌「極東47の街」MV解禁 全新迷你專輯搶先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ゆるめるモ!

 

ゆるめるモ!(You’ll Melt More!)公開了新歌「極東47の街」的MV。本歌曲是將於9月15日發行的迷你專輯『DELIVERY LIFESAVERS〜ゆるめるモ!を止めないで〜』當中的收錄歌曲。由Wienners的玉屋2060%擔任作詞・作曲・編曲,是首和風新浪潮風格的歌曲。

 

MV的導演是經手過「逃げない!!」「サマーボカン」「サプライザー!」「さよなら世界」「おこらないで」「ダリア」等眾多ゆるめるモ!作品的加藤マニ來擔任。作為犯人角色的ゆるめるモ!成員們為了出獄而和獄警進行花牌對決,還有以CM風格和問答節目來宣傳著47都道府縣的魅力。此外,「極東47の街」是ゆるめるモ!在加入了へそ、まつり、めあり三位新成員後以7人新體制拍攝的首部MV。在9月12日也展開了『DELIVERY LIFESAVERS〜ゆるめるモ!を止めないで〜』的全歌曲數位解禁。

 

另外,ゆるめるモ!也將舉辦宣傳『DELIVERY LIFESAVERS〜ゆるめるモ!を止めないで〜』的巡迴演出。巡演分為前半戰與後半戰,前半戰是在9月18日於大阪・ESAKA MUSE展開。而10月10日的Zepp DiverCity(Tokyo)則是前半戰最終場。

 

 


 

【DELIVERY LIFESAVERS TOUR〜ゆるめるモ!を止めないで〜日期(前半戰)】

2021年9月18日(六)大阪・ESAKA MUSE
2021年9月19日(日)名古屋・club QUATTRO
2021年9月23日(三・假日)福岡・福岡Pocket(EXTRA SHOW)
2021年10月10日(日)東京・Zepp DiverCity(Tokyo)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