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与田祐希 首次演出TBS黃金時段電視劇『日本沈没―希望のひと―』

, 坂道系列

圖片:©TBS

 

乃木坂46成員与田祐希將演出10月10日開始播出的日本電視劇『日本沈没―希望のひと―』。原作是在1973年由小松左京所寫的小說『日本沈没』,經過48年後重新改編成一部描述時下環境問題的電視劇,全劇以2023年的東京為舞台,從沉沒這種看不見的危機中,找到全新的”希望”為主題。這次与田飾演的是居酒屋的店員山田愛,也是她首次參與TBS黃金時段的電視劇。

 

山田愛是主角天海啓示(小栗旬 飾演)時常光顧的居酒屋的看板娘,對於這個前所未有的危機,在緊張感不斷擴大的時刻中,這間居酒屋是天海等人少數能夠暫時放鬆的地方。山田作為看板娘在劇中也是能夠療癒主角們的存在。而對於能參與本次演出,与田祐希也表示「感受到相信著希望,在嚴峻的狀況也能勇敢面對的人類那的強韌及脆弱。在這之中我所飾演的山田愛是陽光又正向的角色,希望在作品中是能帶來一些元氣及笑容的存在!」

 

©TB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