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第二代集團總監督 横山由依 宣布畢業 最後公演12月舉行

, AKB48集團

AKB48成員横山由依今天(12日)在東京日比谷野外音樂堂舉辦的LIVE演出「MX夏まつり AKB48 2021年最後のサマーパーティー」上宣布畢業。這天在安可曲時橫山向台下歌迷們報告了這個消息,而關於畢業的理由則說道「更明確的看見自己的目標,因此下定決心踏出這一步。」也感謝大家表示自己在AKB48有著許多不可替代的寶貴經驗。而她的畢業公演預計在12月9日於AKB48劇場舉辦。

 

横山由依從2009年通過AKB48九期生徵選入團,隔年10月升格為Team K成員後在2011年5月首次進入AKB48單曲「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選拔陣容。在這之後持續以團體核心成員活躍,並在2014年12月從高橋みなみ接任AKB48集團總監督一職直到2019年3月交接給向井地美音。一直以來不論作為AKB48或曾兼任NMB48成員的過程中,以認真努力的性格為粉絲及成員們肯定。

 

另外,今天在AKB48官方YouTube頻道也已經公開了横山由依的畢業SOLO歌曲『君がいなくなる12月』音樂錄影帶。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