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MAID 為動畫《Platinum End》獻唱片頭曲PV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波麗佳音

 

將於2021年10月開始播映的TV動畫《Platinum End》的第2彈PV已經在日前正式公開!

 

這次的PV不但剪輯了更多豐富的畫面片段,更一併公佈了花籠咲(CV:M・A・O)、六階堂七斗(CV:森川智之)、生流奏(CV:石川界人)、勒貝爾(CV:花江夏樹)、山田美美美(CV:前田佳織里),以上動畫角色的聲優陣容。透過這部PV可以一睹作品的世界觀和主角——架橋明日的精神,讓人份外期待動畫本編的內容。此外,PV亦已配上日語、英語、繁體中文、韓語、法語、西班牙語、葡萄語、印尼語、泰語、俄語、一共10種語言的字幕。 另外,動畫片頭曲已決定為BAND-MAID的〈Sense〉、而片尾曲則是宮下遊的〈降伏論〉。

 

©Tsugumi Ohba,Takeshi Obata/SHUEISHA,Platinum End Project

 

負責演唱片頭曲的BAND-MAID,是一隊來自日本的硬式搖滾樂隊,她們邊身穿著可愛的女僕裝扮、邊演奏著熱血的搖滾音樂,這種反差深得來自全球粉絲和媒體的支持。而演唱片尾曲的宮下遊,是一名主要以網路為中心進行活動的歌手兼插畫師,他從事著作詞、作曲、編曲、動畫MV製作等多方面的工作,擁有多姿多彩的才能。在公開的第2彈PV内,公佈了BAND-MAID〈Sense〉一曲的其中一部分,而9月6日起,同曲也已經開始以電視播出的版本數位發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