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森田ひかる、山﨑天 登『B.L.T.2021年11月号』封面 20P大特輯看好看滿

, 坂道系列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櫻坂46成員森田ひかる山﨑天將在9月25日發售的『B.L.T.2021年11月号』封面及卷頭雜誌寫真當中登場。接續著櫻坂46的第1、第2張單曲,在第3張單曲「流れ弾」(10月13日發售)被選為前排成員的2期生森田ひかる、山﨑天。在本期裡,拍攝了在寬廣的宅邸互相嬉戲、在擁有美麗草坪的庭院裡牽著手走來走去和樂融融的模樣。將帶來清新又可愛的雙人雜誌寫真。

 

此外,櫻坂46的1期生・小池美波也會登場。在本誌至今的長篇訪談裡時常談到對於團體那份熱切想法的小池,再次的談到了團體的現今。而在乃木坂46・4期生連載裡登場的是成員柴田柚菜,將展現出3種不同造型裝扮的動人模樣。是能夠讓讀者享受到多樣變化的雜誌寫真。

 

並且,將於9月29日發行單曲「根も葉もRumor」的AKB48當中,成員横山結衣將會來挑戰『B.L.T.』首次的泳裝雜誌寫真。除此之外,還有像是令人期待的新人演員・さかたりさ的泳裝雜誌寫真、在9月8日發行了出道5周年紀念迷你專輯『トルマリン』的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成員森みはる、在卷末雜誌寫真裡則是有『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當中的『Liella!』等,是有著眾多本誌初登場的內容。

 


 

【「​B.L.T.2021年10月号」資料】

發售 :9月25日(一)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980日幣
封面:森田ひかる&山﨑天(櫻坂46)
別冊附錄:森田ひかる&山﨑天(櫻坂46)雙面超大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7-net Shopping 線上購買特典】

①柴田柚菜(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31043
②森みはる(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31044
③さかたりさ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31045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買特典】

森田ひかる/山﨑天(櫻坂46)雙面海報一張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2212018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