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遠藤さくら 首登「THE FIRST TAKE」演唱經典歌曲「きっかけ」

, 坂道系列

圖片:THE FIRST TAKE

 

以”一次決勝負”展現各路歌手實力的YouTube歌唱頻道「THE FIRST TAKE」在今天正式公開了第150集的嘉賓,為乃木坂46成員遠藤さくら。自從頻道公開至今已經超過493萬人訂閱,在流行音樂界也有著極大的話題,而這次紀念的第150集也是坂道系列偶像團體首次登上該頻道。

 

這次由遠藤さくら演唱的是乃木坂46夏季巡迴演唱會暨十周年紀念儀式最後一首演唱的歌曲,同時也是對成員們有著重要意義的「きっかけ」,不僅在成員之間,在粉絲中也是人氣相當高的一首作品,甚至重量級樂團Mr.Children主唱桜井和寿也曾翻唱過這首歌曲。而影片預計在台灣時間今晚(10日)9點公開,對此遠藤也表示道「在LIVE演出時,因為是整個團體一起活動,在粉絲面前表演的時候通常人數都比較多。很少有機會能夠一個人演唱,得到了十分寶貴的經驗。我想這次是抱著新鮮又緊張的感覺完成了。」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